浙泉

一言以蔽之,曰:思无邪

(以吴邪的视角)

  有人问我怎么担得起罪责
  你看我浮夸的表面是笑与傻
  说不出来的血与花
  勾画在血路上的荆棘之花
  又有谁懂佝偻的不是我
  是迷途在雪山的那个傻瓜
  有人问我怎莫那么傻
  你看我浮夸的回答是命与沙
  表达不出的是怯与涩
  看到我病态的神经姿态
  谁还记得我曾经的优雅
  天真不再啦
  缠着执着的代价
  再见到他
  他还会记得我吗
  硬要问我后悔做过什么
  我要回答走就走了
  谁会给你来个倒车
  累了痛了
  血与泪全埋进风沙
  待它长出苦涩的花
  再回首看这不安的一生
  葬送了几次泪花
  青筋毕露啦
  只想为你养着内心中
  快要遗忘的自己
  当你我忘记过错
  赞颂现在的沉默
  是否还会记起前半生的杂
  追逐错落啊

也许没人会看到我写的这短短的几行字,但我也写的很开心,也算参与过我喜欢的圈子,而不再只是远远的遥望着。嗯,挺开心的。

评论(3)

热度(8)